寫下的最後一句話讓大家眼淚都要流乾了!

裡面的方法他驚訝到合不上嘴



文/海碩運動

本屆海碩盃的男單第一種子米爾曼(John Millman)是近期國際賽上最亮眼的toeic考試 成人英語教材選手之一,但成功的背後卻是熱血、真誠以及勵志交織而成的故事。

▲米爾曼首輪擊敗台灣好英語 會話 書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手王宇佐(圖/海碩整合行銷)

英雄總怕病來磨

2013年,米爾曼狀況高檔,不但世界排名衝進百大,還首次獲得法網外卡,然而,肩膀被診斷出嚴重受傷,不但無法繼續參賽,還必須接受手術。第一次手術後,米爾曼太急於復出導致傷勢復發,第二次手術,醫生則說米爾曼重新回到球場的機會不大。

對米爾曼而言,這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,所幸在家人的鼓勵下努力復健,但因為現實問題不得不到朋友推薦的投資公司上班。雖然被告知回到球場的機會渺茫,熱愛網球的米爾曼卻不因此放棄。

米爾曼一步一腳印的復健,並和醫師多次確認後才恢復比賽,幸運的是,米爾曼的身手沒有退步太多,在贏球中重建自信,今年排名也曾衝上新高60位。米爾曼也以過來人身份給予受傷選手建議,要相信自己全部的可能性,

"只要夠努力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。"

真誠暖男

米爾曼是國際網球認證的"暖男",多次在比賽贈送飲品和球具給球迷,今年澳網第二輪時,米爾曼的對手Diego Schwartzman全身抽筋,他不但第一時間獻上關心,鼓勵對手,還詢問是否需要鹽錠。今日海碩盃第一輪擊敗王宇佐,米爾曼在獲勝後沒有太大慶祝,反而給球僮鼓掌,隨後將毛巾丟上看台給觀眾,將暖男風格在高雄完整重現。

米爾曼在賽後表示,雖然球賽是充滿競爭性的活動,但仍應該散播正面的價值,而且不管是球僮還是球迷,都是比賽重要的一部分新竹美語老師 學英文補習班,缺一不可,因此才會有如此舉動。

"台灣球迷不吝於給我掌聲,而且我打球的初衷就要帶給球迷精彩的比賽,因此給予球迷一些小禮物只是我一點心意。"

米爾曼的善良是來自於父母教導、朋友影響以及受傷後的體悟所塑造而成,

"受傷後,我有很大的機會不能再打球,家人以及朋友的鼓勵,成為非常大的動力,少了他們我不可能有現在成就,所以我想要用更好的成績和表現來散播正面價值。"

瘋狂足球迷英文 教學 影片 線上英文閱讀測驗花蘭英文家教 推薦 英語家教嘉義

雖然是職業網球選手,但米爾曼骨子裡是不折不扣的熱血足球迷。

米爾曼最喜愛的球隊利物浦,很小的時候,米爾曼就在家台南美語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南族兄弟的影響下成為利物浦的熱血球迷。有多熱血?米爾曼在分享利物浦時,是用"我們(We)"來形容,他也自爆,在第二次手術的兩週後,他不顧醫大家說英語官網 新北市美語 推薦師的勸阻,直接飛到英國看利物浦的比賽。

"其他興趣對我的職業生涯非常有幫助,它幫助我不需要每分每刻秒都在網球上。"

盼奪海碩金盃

米爾曼早在2012年就來台參加過海碩盃,也曾在台北出賽過,他覺得台灣的環境非常舒適,有非常好的球場設施和飯店,因此來台灣參加比賽的感覺非常棒。

此次海碩盃,米爾曼首戰台灣好手王宇佐,就憑著良好的手感輕鬆過關,雖然是首次在中央球場出賽,但米爾曼說他在比賽中越打越專注,也對接下來的比賽非常有自信,希望能奪下男單冠軍。

珍惜打球的點滴

米爾曼近期狀況非常好,世界排名不斷上升,首次參加奧運加上四大滿貫也有不錯表現,米爾曼歸功於團隊和教練的幫助讓他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奮戰。

"每一次上場比賽,我都要求自己進步一點,並且不斷嘗試所有的可能性。這段期間,我越打越有自信,而自信就是我贏球的動力來源。"

對未來米爾曼不設限,只想珍惜打球的時光。

"能重返職業網球賽場,我只想珍惜比賽的每分每刻,創造更多的回憶,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打到非常高的排名,但如果沒有我也不失望,因為還能打球,我已經非常知足。"

第一天安排在最後一場出賽,訪談過程已超過接駁車時間,「暖男」米爾曼選擇不搭最後一班接駁車,自行搭計程車回旅館,只為空下更多的訪問時間,離去前更一一向工作人員握手致謝,絲毫沒有職業選手的距離感,充分地顯示不論是做人的真誠還是網球上的成功,米爾曼都是貨真價實的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arrow
arrow

    k4qume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