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!

研究證明你只需5小時就能學會英文

今天(29日)是美國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的壓軸戲,希拉蕊在全場歡呼聲中接受提名,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,她感謝競爭對手桑德斯支持,並強調會做全民總統,她也批評共和黨的對手川普,不是做總統的料,只會將美國帶向黑暗。

希拉蕊女兒雀兒喜:「各位我的母親我的英雄,我們下一任總統希拉蕊。」

在女兒雀兒喜的介紹下,希拉蕊一襲白色褲裝現身,老公柯林頓滿臉笑容拍手歡迎,全場歡呼長達2分鐘。

希拉蕊開場就先跟初選英文作文題目 美語教學分享對手,桑德斯致意,感謝他支持成全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我要感謝伯尼桑德斯。」

現場民眾:「伯尼...。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你的主張就是我們的主張。」

希拉蕊接著強調黨內團結,並承諾會做全民總統,以拼經濟為首要任務,台下死忠粉絲聽到激動處花蘭英語補習班 商用英語學習,還淚流滿面。

提到川普,希拉蕊則是痛批他不是個當總統的料,只會將美國帶向暗黑的午夜。

南投英文老師 免費英文學習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大家捫心自問,川普有當三軍統率的樣子嗎?,川普將共和黨帶向朝陽晨曦,邁向午夜黑暗的漫長路職業英語課程 英文書信格式範例,我接受提名成為美國總統候選人。」

在希拉蕊接受提名後,為期4天的全代會熱鬧落幕,其實在會期間,除了黨內重量級人物輪番上台外,不少演藝圈名人也齊來助陣,像希拉蕊發表演說前,就是歌手凱蒂佩芮上台演唱,將整場氣氛吵得跟演唱會一樣high。

另外資深歌手保羅賽門先前也曾在大會上演唱名曲,惡水上的大橋,而包括影后梅莉史翠普在內的好萊塢眾多大咖,稍早也都上台力挺,讓民主黨全代會星光閃閃,收視率連3晚超過共和黨大會,據稱川普還呼籲支持者不要收看民主黨最後一晚的大會,明顯是怕被比下去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英文單字下載 學英文會話希拉蕊女兒掀高潮 讚母親鮮為人知一面川普秘密武器 亮眼千金成功拉攏選民回擊希拉蕊演說 川普每英文補習費用 彰化英語補習班隔6分鐘推特連環罵台學者:希可預測 川如白紙美史上最醜惡選舉 希川大戰起跑

英語 會話 書 宜蘭美語補習班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k4qume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